close

新聞炒得如火如荼,這個世紀天文奇景想要不知道都很難吧!

除非你真的是離群索居的山頂洞人!!

媒體的恫嚇對我來說是有效的~

因為我沒有專業的觀測眼鏡,怕我的眼睛直視太陽會瞎掉(本來眼睛就高度近視了說...)

一開始還不打算要看(就怕像是看了美杜莎一眼就會馬上石化的那種害怕....)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一群人拿著兩張3.5吋磁片的內膜對著太陽看得津津有味

還是掩不住好奇地趨前湊熱鬧....

"怎麼樣? 怎麼樣?" asked Gail.

"喲~就像是很亮很亮的月亮ㄟ" some student answered. (廢話喔~)

奇怪!不是說不要用磁片內膜看嗎?為什麼他們都不怕變瞎子??

人家道明中學每班都有發好幾副觀測眼鏡ㄟ(私立學校果然比較有錢~)

國昌怎麼有這麼多的磁片內膜可以給學生看??? (我們的資源回收做得不錯吧~哈哈!)

此時,有個聰明機伶,乖巧主動的學生(Mark)拿著相機跑來問我~

"老師~我有拍到日偏蝕的照片ㄟ~你要不要看?"

真是孺子可教也~有這樣樂於分享的學生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給大家觀賞一下他拍的照片吧!!(他是隔著磁片內的膠膜拍的)

託他的福,我也算看到了日偏蝕啦!!!

日偏蝕 

 

就是很亮的月亮嘛~那個學生沒有騙我!

再來一張.......

日偏蝕2 

還有一張近照~

 

ㄖ偏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h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