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明明骨子裡恨透他風流瀟灑有女人緣

但是每每有人稱讚她的男人多體面的時候,她總會不自主地得意起來

那種高傲的微笑,似乎在說: "當然,因為我是美人。"

不過,話鋒一轉,馬上又露出憤恨不平的臉色:

"居然敢裝作不認識我! 我一直瞪著他們,一直看一直看,他還拉著她的手越走越快!"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她再也不准他上她的床。

這一分床,就是一輩子。

直到再一次他央求與她同睡,他已經是膀胱癌末期病人。

她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斷然拒絕。

"要我照顧你,可以! 想跟我睡,門兒都沒有!"

 

 

風流倜儻的他,長相斯文,穿起西裝來更是挺拔,也因此常有許多女人投懷送抱。

他是她的第二任丈夫,她也是他的第二任妻子。

鰥夫寡婦,在有心人的搓合下再結連理。

相信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之間是有火花的

當年跟隨老蔣最後戰死沙場的亡夫留了一大筆遺產給她

若非是真的愛了這個人,否則她一個人用這些錢帶大三個小孩也能過的快活自在。

可惜這女人沒有投資理財的觀念,只懂得守著那一箱箱的鈔票;

國民政府播遷來台,不久後通貨膨脹,鈔票幾乎等同廢紙了

當初要是懂得買黃金保值或是投資房地產的,現在就不會落得住三人一間吵得不得了的的健保房~

DSC05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h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