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日   是2009年十鼓節的閉幕日;

當天,老哥所帶領的老松國小十鼓隊應邀在台南十鼓文化村之水槽劇場演出

二月一日   也是我的生日;沒有刻意慶祝,跟爸媽一起到台南觀賞鼓隊的演出

還邀了文君姐姐,及台南舅媽&小表弟一起來

遺憾的是某個重要的人為了跟朋友看電影而在我的生日之旅缺席(其實是很難過的呀~)

 

水槽劇場很有fu,座椅是用紅磚疊成,有一種看野台戲的古早趣味(紅色衣服的那位女士是Gail's mom)

水槽劇場~以紅磚瓦堆疊而成的觀眾席~很有特色 

 

第一次看老哥打鼓,鼓聲與心跳應和,全身的毛孔有種被震到發麻的感覺,害我一直感動的想哭~

難得看到老哥親自上場~ 

我把住在台南的文君姊姊也一起邀來了~姊姊一向照顧我這個小妹,很有好康的怎麼能忘了姊姊呢~

文君姊姊&Gail&一群很會搞笑的日本鼓手 

文化村裡設置了非常多面尺寸大小不一的鼓讓遊客體驗,文君姊姊本來要回去了,

不一會卻像發現新大陸般地call我去試打~第一次發現文君姊姊小女孩的一面~

文化村中擺放各式的鼓讓來賓體驗~

十鼓的煙囪孤獨地聳立著,跟老哥的孤傲氣質,一起進入我的回憶中!

在藍天中的十鼓煙囪有一種孤傲的美~ 

十鼓文化村在台南東門路有個教學中心,不只小朋友可以學打鼓,也有成人鼓

當年老哥跟大嫂還特地從台北下來學~還獲得社會組的雙人冠軍!

 

今天是二月一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h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