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究竟有什麼好玩的??            我很難理解~

光是敲碎木炭,升火,就已經讓我頭皮發麻...

更不必去提到坐在炭火旁邊熱得要命還要吸那些毒氣,

然後還有可能因為技術欠佳而吃到半生不熟的肉(或焦黑的動物屍體)....之種種~

What a torture to me!

話雖如此,禁不起一再地要求~兩年來首度烤肉活動發生在今天!(11:15am~1:50pm)

很幸運地~今天天氣很涼~(陰天,早上還下大雨)

而且火升的算順利,每個人大概在12點左右都陸陸續續地吃到烤肉~

發現呀~大家都蠻團結的~

而且,在團體活動中真的是看得出一個人的真性情~

我就在一旁納涼著~一邊到處試吃(當白老鼠~嘿嘿),一邊偷偷地觀察大家的互動狀況

有一組很專業,用鋁箔紙包裹著金針菇+絲瓜+蛤蠣~超美味~(好想再來一盤...)Yummy~

我想來想去~對我而言,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應該就是烤肉唯一的好處了~

不過,聚餐,吃火鍋,出去看電影...都有情感交流的功能,為什麼大家獨厚烤肉?

或許正因為它的麻煩(升火升到雙手黑媽媽+顆粒大的汗水從鬢角滾下+技術爛卻是全心全意的烤肉技術...等等),

而讓大家有一種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參與感~

Well, you're doing  very well today~

I'm so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h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